報導 ▎一悅藏>尚藝俞佳宏創意無限 獲德國iF肯定







2017德國IF設計獎日前公佈獲奬名單出爐,國內知名室內設計公司「#尚義室內設計」大放異彩,其總監俞佳宏作品「一悅藏」將建材、家具家飾與光的完美混搭,以創意的工法,融入人文藝術價值,分別榮獲傳達設計獎(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)的榮耀。















2017德國IF設計獎-傳達設計獎得獎作品【一悅藏】:喜愛個性工業風的屋主結合俞佳宏簡約的設計風格,通透的公共空間,磐多魔、鐵件與舊木交織畫面映入眼簾,粗糙/細膩、個性/內鍊,在空間清晰展現了工業與現代的時空聯結。

「設計的藝術,取決於空間動線收納、實用方便性和風格做完美的結合,勾勒出空間中獨特的精緻品味,並賦予空間嶄新的生命力。」俞佳宏在「一悅藏」設計案中,打破對住宅既定印象,模糊平面上的走道空間,大膽的將住家空間少用的鐵件和鐵網素材,條狀式的大面積運用於天花,凹凸的造型在天花聯結成的廊道意象,區分出公共與私人領域,卻又串連著整個室內空間,坐落於下方的餐廳,聚集了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。屋主特別喜愛帶有英式風味的工業風,他在主臥床頭運用了木拼板及鋼鎖,創造特殊的英國國旗造型,特別連同更衣間拉門及化妝台結合鐵件造型,讓臥室也成為工業風的一大焦點。











俞佳宏特意規劃【一悅藏】結合吧檯與餐桌完整的延伸長桌,帶出歐式復古的聚餐味道,側邊的展示櫃以特殊壁磚的拉門櫃及復古造型壁燈,除了塑造整體風格外,更隱藏了屋中明顯的柱子,讓整體空間做最大的使用。














經濟日報報導 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2288385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

▎尚藝室內設計 Shang Yih Interior Design CO. , LTD.
+886-2-25677757


Facebook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gyihdesign/
尚藝Youtube專屬頻道|https://goo.gl/6HLQ3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